蝦皮店到店領貨期縮為5天 網:越做越差

0
380
蝦皮購物於官網公告,蝦皮店到店自6月19日起,取件期限將由原本的包裹到店日起算7天內,調整為5天內。(圖/翻攝自蝦皮商城)

記者/林筠臻

「蝦皮店到店」快速展店,不少消費者會使用其管道取貨,蝦皮購物22日在官網公布,自6月19日起,取件期限將由原本的包裹到店日起算7天內,調整為5天內,網友紛紛表示,「抽成越抽越高,做得越來越差。」

這項調整一經公布,PTT等網路論壇上引起了廣泛討論。網友說,「有夠蝦皮」、「到貨時效都不能預期憑什麼要別人準時取貨阿」、「很怕之後超商也跟進了。」

但也有些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許多人將蝦皮店到店當作「倉庫」使用,將貨物存放在店內,直到所有貨物都到齊後才前去領取,才導致此消息出現。

根據蝦皮購物的公告,6月18日前(含當日)配達的包裹仍保持原有的7天內領取期限。

另外,蝦皮購物也在公告中提醒民眾,包裹配達至指定店到店門市時,請依蝦皮APP訂單更新為主,若出現取不到貨或查無包裹的情況,務必再三確認取件人姓名、手機號碼及取件門市是否正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