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推「儲備幹部」計劃 錄取率僅千分之二

0
442
蝦皮推「儲備幹部」計劃。(圖片由蝦皮提供)

記者/麥 詩

因應持續深耕台灣,培育年輕人才的目標,蝦皮首度在台推出「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劃」,獲選者將有機會與新加坡總部高層主管完成跨國專案。計劃開跑後已吸引近2000人報名,共同爭奪5名儲備幹部機會,錄取率僅為千分之二,競爭非常激烈。

蝦皮購物表示,此次計劃面向全台灣年輕人,各行各業對電商有興趣有熱情的人才都能參加,也期待看到他們的成長,希望給予更多台灣年輕人晉升的機會。

蝦皮購物於2018年獲選最受實習生青睞的十大企業第二名,不只是成長最快速,也是最受信賴的企業品牌。此次計劃首先從2000名報名者中篩選出250位候選人參與商業社交大會,在瞭解公司與電商產業後,進行全英文筆試,筆試後將選出70名人才進行面試,最終僅有20位人才能進入最後階段。最後一關將會由蝦皮購物首席營運長馮時欽率領多位新加坡總部高層主管,對候選者進行面試後選出最後5位菁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