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超狂618年中慶 邀謝金燕擔任活動大使

0
277

記者/藍羽心

蝦皮購物於1日起至18日舉辦618全民年中慶,今年由謝金燕擔任活動大使,並改編謝金燕熱門舞曲《姐姐》作為活動歌曲,此外,蝦皮也祭出全站0元起免運、品牌旗艦店1折起等超狂優惠。

(圖片由蝦皮購物提供)

蝦皮購物也為年中購物盛典獻上「蝦皮現金宴」,1日起至18日,至蝦皮活動頁領不僅可領免運券,蝦皮更加碼推出玩遊戲抽現金,天天抽出一名一萬元現金得獎者,每完成付款一筆訂單就多一次遊戲機會。

謝金燕也表示,本身是蝦皮購物的忠實客戶,擔任活動大使讓她感到非常興奮,也提及這次拍攝電視廣告比拍MV還要緊張,「首聽改編歌曲後更覺得非常驚喜,不管旋律或是歌詞都能感受到蝦皮購物的用心」。

謝金燕分享,在夜深人靜或需要紓壓時,就會上線領免運券、隨意shopping,或是在限時特賣享受搶買優惠的快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