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918狂購節 下單即可抽最新Iphone13

0
199

記者/藍羽心

蝦皮在99購物節之後,瞄準中秋商機,舉行918月中狂購節,不只祭出299元免運、商城85折優惠券,家電館再加碼最高折抵5000元,同時也推出麥當勞、肯德基單品瘋搶1元起,讓民眾中秋節不用親自烤肉也能豪爽吃肉。

蝦皮官方授權提供-918狂購節商品特價時間精選

此外918不只輕鬆吃好,蝦皮再精選破30個品牌夯品限時下殺,「超便宜瘋搶」更強勢回歸,小米手環6、雅詩蘭黛 DW粉持久完美粉底液、Etude house 十色眼影盤等精選商品通通限時瘋殺只要9元;日本 Ariel Bold 3D洗衣膠球、星球工坊玫瑰鹽焦糖爆米花110g、3點1刻經典原味奶茶破盤更下殺1元瘋搶,最後蝦皮購物更加碼9/18不限金額下單,即可獲得iPhone 13抽獎資格,一單一次抽獎機會,分次下單最聰明。

同時9月17日至11月4日,蝦皮推出與酷聖石聯名合作的獨家限定新品「橘幻精靈 Magic Orange」,特地嚴選台農57號烤地瓜牛奶冰淇淋與森永海鹽焦糖粒、蜜地瓜丁與卡士達麻糬,帶給您最難忘的中秋美味回憶。

蝦皮官方授權提供-與酷聖石推出的聯名新品「橘幻精靈 Magic Orang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