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決出爐 威爾史密斯被禁止參加奧斯卡十年

0
262
奧斯卡8日裁決出爐 (圖/ CNBC)

記者/ 郭姸妤

第94屆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在典禮上,因頒獎人調侃妻子的光頭造型,走上台給了頒獎人一巴掌一事,奧斯卡8日裁決出爐,將禁止威爾史密斯參加十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以及所有其他學院活動。

威爾史密斯表示,接受並尊重學院的決定,先前他早已因自己的行為,而主動退出退出影藝學院會員的身分,同時間,原本預計出演Netflix和索尼的電影都紛紛暫停合作。

在典禮上威爾史密斯的妻子頂著光頭造型出席,卻被頒獎人開玩笑,其實她正因免疫疾病深受掉髮所苦的問題,對於威爾史密斯護妻的行為也今年奧斯卡史上最大的放送事故。

以《王者理查》首度拿下小金人威爾史密斯,今年是他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如今這一掌,除了外界對他的批評外,也重創他的演藝事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