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自己的AR黑膠唱片 AR擴增實境唱片行

0
317
圖由fabcafe提供

記者/許皓亮

由Fabcafe所主辦的AR活動「AR擴增實境唱片行」製作你的AR唱片即將於1月23日台北華山園區展開,在本次活動中主辦方也將教導大家如何利用AR的技術製造屬於自己的AR唱片。

Fabcafe的專案負責人葉博允表示,由於現在很少人使用黑膠唱片在聽音樂,希望能利用VR,讓黑膠唱片在音樂體驗上重新站以一席之地,希望能在本次的課程中,讓大家更了解AR,以及AR的用途,由於音樂轉型數位化,導致音樂不在依賴實體的載體,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AR課程,自己製作出載體,使AR變得更有趣味性,

葉博允也表示,這次舉辦此活動最困難的地方無疑是在於企畫的構想,一開始很害怕大家會認為黑膠唱片距離這個時代太遙遠,怕大家對於製作唱片不是那麼的感興趣,所以才利用AR讓這個活動變的更加有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