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說長毛與Riot合約到期 加入嗶哩嗶哩電競

0
341

記者/林李鑌

英雄聯盟知名解說長毛6日於微博發文稱與Riot公司的4年合約到期且將不再續約,未來將在嗶哩嗶哩電競繼續解說工作。

長毛作為台灣英雄聯盟解說的元老之一,曾見證了2012年TPA戰隊的奪冠之路,在台灣有著相當高的人氣。2015年長毛與Riot公司簽約,成為官方解說並前往LPL賽區發展,如今已成為LPL頭牌解說之一。

談及解約原因,長毛表示,除了公司責權變動,官方解說的身份限制也是原因之一,加入嗶哩嗶哩電競後,他將接觸更多關於直播、影片製作等活動。長毛還表示,加入嗶哩嗶哩電競並不會影響到他的解說工作,之後他依然可以照常上台解說。

嗶哩嗶哩電競旗下擁有BLG電競俱樂部,涉及英雄聯盟、鬥陣特攻等多個電競項目,長毛則是嗶哩嗶哩電競簽約的首位英雄聯盟解說。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