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鼓網路電台 第三季「聲盜」節目提案徵件

0
530
話鼓電台「聲盜」廣播節目提案徵件。(圖/擷取自話鼓電台臉書)

記者/周品蓁

話鼓網路電台去年12月開始開放第三季廣播節目提案徵件,立方計劃空間策展人孫以臻表示,以「聲盜」為主題,希望藉由一個「想像中的具體角色」,引發更多具有行動可能的提案,同時,也透過其中的想像空間,刺激提案者以「不那麼正確」的方式想像聲響及廣播。

話鼓網路電台是由立方空間策畫,去年4月27日上線,已邀請了近四十組跨文化工作者製作近一百五十段實驗廣播節目,並在線上電台串流播放,上線半年多以來,已有全球各地區共六千多位不同的訪客收聽。

對於話鼓網路電台的計畫,孫以臻表示,他們嘗試以「聲響」為媒介、「廣播」為技術,與參與者們共同探討在數位訊,日漸成為人們主要的情感載體與關係連結工具的今日,該如何回應當代社會中人與科技、人與人之間重組的關係網絡。

孫以臻最後提到,延續上一季「廣播作為一種技術」主題,這次「聲盜」希望能夠邀請更多元的行動者、創作者、研究者加入廣播計畫的發想與製作。

即日起至1月15日,至話鼓電台官方臉書填寫表單,提供簡歷及廣播計畫提案,透過評估挑選,獲選者將可免費預約使用話鼓電台錄音室完成節目錄製。

手機Android系統下載Google Podcasts,IOS系統內建Podcast app裡搜尋話鼓電台即可收聽節目。

詳細資訊請到:話鼓電台官方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