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信義店將熄燈 24小時書店進駐松菸

0
212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4日宣布24小時不打烊書店由松菸店接下。(圖擷取誠品官網)

記者/高語璠

誠品信義店將於年底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4日宣布24小時不打烊書店由松菸店接下。她表示,堅持做24小時書店是為了因應讀者的需求,希望觀眾在任何時刻都能享受讀書的樂趣,當24小時書店的燈持續亮著的時候,讓大家知道,誠品對閱讀的堅持。

在記者會前,外界討論松菸店及南西店都有可能接棒24小時書店。吳旻潔說,南西店是一個年輕的商圈,但是以一個24小時書店總店應該具備品項數,松菸店面積的藏書量將高於敦南店,是贏過南西店的關鍵,24小時的書種豐富度還是很重要,這是最終選擇松菸店的原因。

此外,誠品松菸店未來因應成為24小時書店進行改裝,吳旻潔說,打算將松菸店成為一家室內閱讀,抬頭就可以看見天光雲影的書店,盼望松菸店未來有更多的人流接觸,讓大家感受到書本的溫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