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店西門町地球 響應地球日

0
114
誠品書店於4月14至4月16日舉辦「Eco Friendly西門町(ㄊㄧㄥˇ)地球」活動。(圖/擷取自誠品活動官網)

記者/高語璠

為響應4月世界地球日,誠品西門、武昌店在14日至16日舉行「Eco Friendly西門町(ㄊㄧㄥˇ)地球」活動以「綠色生活輕鬆從書店出發」為題,邀請15家品牌共聚環保市集,現場安排編織袋手作體驗。4月15日更邀請到旺福等5組藝人齊聚Live音樂派對一同響應。

誠品書店挑選「綠色讀本」,呼喚環保意識,為民眾挑選氣候變遷、搶救地球等議題書本等書籍,了解目前刻不容緩的環境情勢。此外,誠品書店西門店也將舉行精彩講座。第一場將在4月15日舉行,由藤井樹、橘子分享新書《今天不寫小說:橘子的牢與藤井樹的騷》。第二場則在4月16日由李偉文主講,以實踐公益,與世界共好為題,與現場的民眾做分享。

更多詳情請洽誠品活動網站https://reurl.cc/KMRoQ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