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歡慶萬聖節 精彩活動等你來!

0
738
誠品書店「2017誠品書店萬聖趴趴走」活動海報。(圖/誠品提供、文/陳名萱)

記者/陳名萱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將至,誠品書店推出一系列吃喝玩樂的「2017誠品書店萬聖趴趴走」活動,預計將吸引大小朋友們搞怪變裝,萬聖主題商品全面79折起,變裝踩街遊行也將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從2014年起舉辦的萬聖節變裝踩街遊行深受親子朋友們歡迎,今年於10月28日、29日台北松菸店、台中園道店、高雄大遠百店、台北站前店、台南文化中心店將進行活動,邀請全家大小一同裝扮成喜歡的角色,上街討糖去。誠品今年特別於四家分店的兒童館舉辦「萬聖節歡樂單字派對」,讓大小朋友們能從玩樂中學習萬聖節常用英文單字。

此外,10月28日至31日只要在全台誠品書店服務台呼喊通關密語,即可獲得誠品萬聖節限定的77乳加巧克力乙顆。大小鬼專屬的搞怪DIY趣味手作、遊戲體驗及多項體驗活動也將如火如荼的進行。欲知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關注誠品人Facebook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