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電影院 13部賣座電影再現大螢幕

0
629
2018誠品《週三口碑電影院》上半年片單公布,13部口碑賣座電影再現大螢幕,4/11至8/22每周三晚上於誠品電影院放映。(圖/誠品提供、文/陳名萱)

記者/陳名萱

2018誠品《週三口碑電影院》上半年片單公布,是影迷重溫口碑作品的絕佳機會。13部口碑賣座電影再現大螢幕,包括甫獲2017年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的《夢鹿情謎》、橫掃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的黑色喜劇《完美陌生人》等強片,各場次票券即日啟售,4月11日至8月22日每周三晚上於松菸誠品電影院放映。

誠品電影院以播放藝文電影為主,包含國內外藝文電影、獨立製片、華文創作電影、紀錄片、動畫等相關主題放映。同時,運用多元的文創資源,舉辦一系列跨界藝文策展活動,《週三口碑電影院》、《週日早安經典電影院》皆是相當知名的企劃。相關的專題影展與適合親子共賞的兒童主題電影,都為影迷帶來絕佳得藝文電影觀影經驗,誠品電影院也期許成為「一個美好邂逅電影文化的生活場域,台灣電影盛事的主要發生地」。

2018年《週三口碑電影院》片單,包括甫獲2017年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的《夢鹿情謎》、橫掃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的黑色喜劇《完美陌生人》,奪下坎城影展同志金棕櫚獎與多倫多影展最佳加拿大劇情片的《雙面勞倫斯》,此外還有法國名導吉爾布都第四度與金馬攝影大師李屏賓合作的《多情動物》,以及由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崔絲坦主演的政治驚悚片《攻敵必救》等,誠品邀影迷一同重溫口碑作品。

此外,《週日早安經典電影院》帶領影迷們回顧眾多當代國際導演的生涯代表作,並加入許多80年代作品的數位修復版本。精選13位名導、25部經典鉅作,將名導作品中最原始真實的色彩,完整呈現給影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