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品牌廣告置入 張志豪期盼是品牌融入

0
255

記者/丁玟華

陽獅媒體集團副總經理兼策略長張志豪22日在2020新媒體高峰會表示,陽獅從2016年開始執行品牌置入計劃,近一兩年才有明顯的變化,許多品牌開始願意嘗試新的機會與想法,並且會說服品牌有其他方法經營形象,更進一步的分析風險及評估效益。

談到韓劇有許多不著痕跡的品牌置入,電通行銷傳播集團The Story Lab製作人王敏舉例韓國經營方式,她說明,台灣需要更大的國際視野,不論是台劇、綜藝或是電影發行,皆需要更多的包裝,包括故事包裝、形象包裝,並且思考如何往海外發展,不再局限於台灣市場。她認為,只看在台灣的效益對整個產業是不健康的。
提到如何說服品牌投資,張志豪說,對他來說這就是邏輯,要朝著如何降低彼此風險,找到合作模式,再討論適合客戶TA的戲劇類型,讓品牌認同,不能只看成效。
他強調,他認為不是品牌置入,而是「品牌融入」。另外,王敏補充,除了置入部分,內容如何設計能讓觀眾印象深刻,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