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69台慶 警政署長期許成為反詐先鋒

0
189
身為台灣老牌電臺,警廣卻不老持續開拓新節目,也不遺餘力的進行治安宣導與防治,黃明昭希望能更加深化反詐騙宣導,並祝警廣生日快樂(圖/擷取自警察廣播電台Instagram)

記者/賀培晏

警察廣播電臺1日舉辦69歲生日,並在台北總部舉辦臺慶,邀請歷任臺長及退休人員一同回娘家慶生。警政署署長黃明昭在致詞時表示,如今詐騙案猖獗,期許警廣能夠加大力度宣導反詐騙,成為「反詐先鋒」,透過節目及新聞等管道提升國人識詐、反詐意識,避免憾事再發生。

黃明昭說,警廣無論是在社會服務、交通服務、治安宣導都不遺餘力,默默的替社會盡心盡力,促進警民之間的互動,更突顯警察暖心助人的形象,此外也有許多節目榮獲廣播金鐘獎殊榮,更是好上加好。

因疫情影響,警廣台慶睽違2年未舉辦實體活動,因此今年特別邀請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帶來精彩演出,為警廣臺慶活動增添溫馨氣,簡文秀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例如「又見炊煙」、「四月望雨+雨夜花+四季謠+月夜愁」組曲、「奇異恩典」。

簡文秀提到,因為俄烏戰爭、Covid-19疫情等事件令人心惶惶,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此外,她十分感念前臺長趙鏡涓對她的提拔與照顧,讓她以曾經是警廣人為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