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訊官網全新改版 跨平台跨螢幕閱讀更便利

0
187

記者/沈信宗

財訊雙週刊5月3日推出全新改版官方網站,提供跨螢幕、跨平台服務,可串聯Facebook動態消息及Youtube影音新聞,並支援多螢幕更方便讀者閱讀,同時網站還提供新、舊會員抽獎活動,抽台北-東京單人來回機票、米其林餐廳等大獎。

據了解,此次官網改版注重三大點,提升報導的速度與深度、帶給投資人全方位的投資資訊以及閱讀客製化。使用跨螢幕多頻閱讀系統,網站將會隨著讀者的螢幕縮放。首頁選單列也將分類劃分的更清楚明確,如投資趨勢分為股市、理財、房地產、期貨、保險等大類,讓讀者輕鬆找到文章。並且可以自行管理閱讀的喜好,將自己的想看的文章收藏。同時還可同步串聯官網、Facebook、Youtube及Line@社群,方便讀者隨時閱讀。

財訊新媒體事業部編輯栗嘉敏表示,這次耗費多時籌備官網改版,希望帶給讀者更即時、更豐富的新聞內容,未來《財訊》官網平日將會以財經、投資、政治的議題為主,假日則會露出健康、休閒旅遊等軟性題材的新聞。

此次改版還提供抽獎回饋,只要於活動時間5月3日至31日之間,加入全新官方網站的會員或老會員重填資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為台北-東京單人經濟艙來回機票兌換券乙名、米其林推薦餐廳6名、智慧預防保健諮詢課程5名。

財訊改版官網:https://www.wealth.com.tw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