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攜手經濟部 舉辦數位轉型共創實證課程

0
272

記者/藍羽心

為協助南部製造業提升數位轉型競爭實力,資策會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合作,辦理第二屆「數位轉型共創實證課程」,於10日在高雄軟體園區「DTIH數位轉型共創基地」舉辦開學典禮。

經濟部加工處長楊伯耕表示,今年進入第二年的課程安排,除了延續去年的雙軌機制,更是打造首創以數位轉型生態系x顧問團機制,數位轉型生態系以共創、共享、共好、共生及共價為核心價值,匯聚企業數位轉型人才、權威顧問、課程導師及跨域資源,藉由交換價值、資源互補演化共生,同時,導入輔導業師協助轉型健診分析,依據產業需求結合跨資源與服務。

為深化企業人才數位轉型實作能量,資策會集結多位來自半導體界、學界等超強師資,共同打造為期5個月共144小時的「數位轉型共創實證課程」,第二屆課程也首次導入資策會數位轉型顧問團,為企業量身訂製數位轉型健診報告,規劃企業數位轉型策略藍圖。

資策會表示,今年課程會先調查學員初步的數位轉型需求給講師以客製化形式進行課程,同時也加入數位轉型顧問的駐點,提供學員更深入的輔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