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 9.8人萬同時線上觀看 阿翰獲最大獎

0
240
第四屆走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_阿翰、阿爆(阿仍仍)(圖/走鐘獎提供)

記者/張志毅

台灣YouTuber界盛事「走鐘獎」10月29日舉辦第四屆頒獎典禮,當天YouTube與LineVoom同步直播,共9.8萬人同時在線上觀看,較去年增長3萬人,其中最大獎「最佳影片獎」由入圍9個獎項的阿翰獲得,同時他也獲得「最佳戲劇獎」,他表示,最不喜歡飾演的角色就是算命阿姨,最後卻以算命阿姨的作品獲得最佳影片獎。

阿翰表演的算命阿姨也受邀在今年金鐘57中表演,受到廣大的好評,在YouTube至今更達209萬人次瀏覽,顯見藝人與網紅的疆界正在快速模糊化。

今年走鐘獎無疑是阿翰最為風光,共入圍了共9個獎項,分別是:「哈哈哈哈獎」、「無情工商獎」、「最佳戲劇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最佳導演獎」、「最會feat.獎」、「年度男創作者獎」、「年度最佳影片獎」。他在獲獎感言說到,感到十分感動和感動,最感謝他的幕後團隊團隊一路用心支持和協助,一同創作出很多作品,也很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觀眾能喜歡上自己的影片。
而後他也在Facebook上分享說,一部作品能跨不同年齡層,把幽默荒謬的算命經驗,創作出影片傳播出去,變成這塊土地上,很奇特的共同話題。

主辦方呱吉事後在FB期許,希望明年破10萬的同時在線上觀看。阿滴則是表示,今年走鐘獎有顏社(cypher)、薩泰爾(脫口秀)、Dcard(快剪訪問)等的加入,都讓走鐘獎走得更遠,鐘聲也能更響亮,期待明年有更多精彩的作品。

第四屆走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上班不要看(圖/走鐘獎提供)

今屆走鐘獎星光大道有超過百名創作者盛裝參與紅毯,共同慶祝一年一度影音創作者盛宴。宴。星光大道主持人歐馬克、瑪麗、頒獎典禮主持人恩熙俊、阿樂與司儀賈培德率先出場。

阿翰則與一起拍攝影片的阿爆(阿仍仍)一同走上紅毯,阿爆(阿仍仍)以玉米装吸引全場目光 ,白癡公主、千千進食中、滴妹、壹加壹、薔薔、奎丁、上班不要看等皆盛装出席,即使當天驟雨不斷,現場觀眾表示:只要能看到所支持的創作者就都值得,更有觀眾提前1小時就到達會場,只為能更近距離接觸走紅毯的創作者,可見觀眾對走鐘獎及創作人的狂熱。

第四屆走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恩熙俊、阿樂(圖/走鐘獎提供)

今年典禮更安排多項精彩活動,開場邀請到金曲得獎樂團一血肉果汁機擔任演出嘉賓,亦有邀請薩泰爾脫口秀演員賀瓏在典禮上演出,亦有邀請DJ Mr Gin與十二位創作者一同演出由擔任多屆走鐘獎評審的知名音樂人迪拉打造的Cypher表演。

第四屆走鐘獎頒獎典禮壓軸演出 Dear Haters(圖/走鐘獎提供)

走鐘獎得獎清單如下:

獎項名稱 得獎頻道 得獎影片
哈哈哈哈獎 白癡公主 ㄧㄑㄧˇㄍㄨㄛˊㄒㄧㄠˇㄔㄨㄥˊㄉㄨˊ吧!發音大魔王竟然是….
有夠烙賽獎 奎丁Zamy 走鐘獎跌倒!摔得真好?!
無情工商獎 又仁 【最新第一人稱遊戲:訂婚】|又仁
生活風格獎 野兔來躺  [Solo Camp] 夏季女子雨中車泊—在雷雨中享受美好野遊時光
運動健身獎 蔡阿嘎Life 連續七天瘋狂訓練『越野激戰132人!!!!!』晨晨慘被排氣管燙爆…QAQ
好好聽音樂獎 SLSMusic King Gnu「一途」鋼琴演奏【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OP】
最會feat.獎 美麗本人 【美麗本人】我的檔期 Original Series Episode 1 – 帥哥病《俊俏美型男互助聯盟》
訪到心坎獎 哈哈台 《哈哈台地區的街訪》EP39 – 上班時間的「蘆洲區」閒人!霸道左岸的浪漫!三蘆真的一家親?還是三重的撿剩地帶??
說走就走獎 臺灣尋奇 進擊甘比亞「黑龍家鄉大公開」非洲路上有獅子?家人事隔兩年感動初團圓…整個國家一切都超驚奇【長征甘比亞ep.1】
以食為天獎 千千進食中 【千千進食中】水水做伙吃透透!澎湖美食美景熱血登場,感受夏日速度與激情!
親手做的獎 J-Bao賤葆 【移動沙發!!】新一代把妹神車!比大B還ㄔㄨㄚ!帶品子飛上天!!!
金頭腦獎 志祺七七 X 圖文不符 抽電子煙不是比紙菸健康嗎?政府要全面禁電子煙,真的有可能?《 蛤Huh? 》
一級玩家獎 TG講遊戲  【TG】初代魔界村,我來受苦就好,沒事不要碰
可以色色獎 面白大丈夫 【深夜面白】這樣開黃腔謝忻一定會笑!第十屆剛剛好的黃腔
OPEN獎 超認真少年Imserious 如何製造捷運、地底超危險?【下集】告別台北捷運隧道工程 地下30米作業總算完成了
吉祥物獎 臺灣蟻窟 最高貴的「甜蜜巨山蟻」入住新厝!上百隻金色螞蟻大搬家|超療癒親親、餵食秀|螞蟻明星系列更新
生命貢獻獎 肉比頭 你沒看過的❄️暴風雪結晶嘉明湖⛄️含著淚爬上天使的眼淚?
最佳攝影獎 又仁 【最新第一人稱遊戲:訂婚】
最佳剪輯獎 十六 我的5667
最佳動畫獎 Jordan Tseng Stryker:先鋒任務|MECHA FRAME|定格動畫
最佳特效獎 六指淵  #超廢能力 洗澡時才能發動的防水超能力? EP02
最佳MV獎 Namewee 聽見玻璃心碎的聲音… 黃明志 Ft.陳芳語【玻璃心】
最佳導演獎 上班不要看 NSFW 邱董硬上閒董女兒?【呱吉狂想曲#3】防疫期間要怎麼拍劇?呱老闆爆氣實境演出?
最佳製作人獎 超認真少年 【上集】馬路底下的危險工作一起蓋捷運! 挖捷運隧道工程Taipei MRT Shield Machine
最佳紀錄片獎 SBD Taiwan 邱個 魔王 | 許家豪【重返榮耀】健美賽事紀錄片 ? 【健美傳奇 | SBD人物誌】
最佳戲劇獎 阿翰po影片 阿翰po影片 │租不租?房東阿姨的極品套房
最佳節目獎 黃小潔Jerry 【翻新中古車圓夢企劃】頻道第一個節目誕生!最新節目企劃翻新圓夢B&A
最佳影響力獎 Cheap 一部業配看交通局的官威有多大 歧視機車的影片 我可不接喔 【為什麼機車很危險】
最佳短影片獎 H JC 防疫面試 Quarantine Interview
年度最佳影片獎 阿翰po影片 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
潛力新星獎 孫沁岳 直到逝世之時還握著畫筆,令人感動的一生,藤子·F·不二雄【漫遊快譯通】
年度男創作者獎 J-Bao賤葆 一封價值300萬的信!讓晨晨當場落淚!好啦~我也有哭。
年度女創作者獎 千千進食中 水水做伙吃透透!澎湖美食美景熱血登場,感受夏日速度與激情!

第四屆走鐘獎頒獎典禮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FnAbRiZSA

第四屆走鐘獎星光大道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IokKVIdv0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