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手遊2.0國際版 16日搶先登錄

0
1292
NEXON全新回歸的競速手遊 《跑跑卡丁車RUSH+》國際版將於16日搶先登錄

記者/吳宗蓉

70、80年代的童年,由韓國遊戲公司NEXON所開發的,賽車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手遊國際版將於2020上半年上市,官方3月底搶先釋出預告片引起玩家熱議後,宣布將於 4月16日起展開全球國際版的事前登錄讓玩家們申請預約。

NEXON宣布旗下最新回歸新作,以全新姿態推出的手機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RUSH+」國際版,以以《跑跑卡丁車》PC 版為基礎,將保留經典原作車型、精選熱門賽道與遊戲模式等核心內容,官方在2019中國首推而大受好評,並決定盡快將全球國際版公開上市,讓全球各地區玩家一同快樂競速。

NEXON全新回歸的競速手遊 《跑跑卡丁車RUSH+》國際版將於16日搶先登錄
《跑跑卡丁車Rush+》全球國際版遊戲畫面示意圖(圖擷取自官方)

國際版除了保留原作核心內容,還多了新的故事關卡與金幣爭奪戰等多樣的模式,玩家們能夠體驗到生動的賽車競速,享受3D漫畫版風格,並針對手機裝置的操作進行優化,讓玩家們流暢競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