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21直播3.0時代 17LIVE著重內容轉型

0
479
17 LIVE 2021將展開全新型態的音樂節目「創星17LIVE」等。(圖片來源:17 LIVE)

記者/陳詣涵

新冠疫情徹底改變消費者的生活型態,也在宅經濟的影響下17LIVE今年依舊締造亮眼成績。為提升市場競爭力17LIVE持續轉型,而原先為黃立成擔任的台灣暨東南亞區CEO職位,則由原台灣暨東南亞區總經理練建麟升任。

2020全球疫情爆發,17LIVE也在疫情肆虐的危機中掌握轉機,在當時總經理練建麟的帶領下,整合LIVER與平台資源走出新契機,除持續注入節目豐富多元性,更展開全新型態的音樂節目「創星17LIVE」等。

17LIVE台灣暨東南亞區CEO練建麟,帶領LIVER與平台資源走出新契機。(圖片來源:17LIVE)

台灣暨東南亞區CEO練建麟表示,協助LIVER創造質與量的提升是持續努力的重點,如何落實以分眾用戶喜好為導向,並以更創新的平台內容吸引使用者。2020以前17LIVE定位為平台商,自2021開始17LIVE將啟動內容轉型。練建麟指出,將深耕用戶最關注的「音樂表演內容」,以更大量招募與培育多元化LIVER內容創作者為目標,同時將深度與各相關音樂、藝術、表演相關培育管道進行結合,讓導師指導、觀眾給意見、平台給資源,讓LIVER並不止於單向,透過平台展現雙向互動,聆聽用戶意見聲音,一起參與培育過程。

迎戰2021,預期多元化LIVER內容創作者達到2倍成長,以將LIVER帶往華語音樂之星為目標加速啟航,進而帶動營收成長翻倍。展望未來,17LIVE將持續以台灣為根基,奠定亞洲最大直播集團霸主地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