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疫情後商機!痞客邦培訓部落客成為行銷顧問

0
332
痞客邦培訓部落客成為店家行銷顧問師,並攜手街口支付、券券,提供餐飲業者全方位數位行銷解決方案。(圖/PIXNET提供)

記者/黃詩妤

受疫情影響,行動支付已成為一大趨勢,痞客邦在6月初舉辦「店家行銷顧問師」培訓課程,並攜手「街口支付」、「券券」兩大業者,與 8 位具有店家輔導經驗的部落客進行合作,完成考核通過後,這群部落客將針對有需求的中小型店家,提供專業的行銷顧問及解決方案。

為期兩天的顧問培訓課程,邀請真芳碳烤吐司創辦人張文哲、開丼創辦人楊哲瑋、大店長讀書會創辦人尤子彥、行銷專家李建勳進行授課分享,課程內容包含:商圈評估、店家經營及行銷上常見痛點,以及打造爆款商品的實戰經驗等。楊哲瑋也分享自身創業歷程及餐飲經營學學,他說:「只要不死,就會變得更強!疫情是很好的期末考」。

PIXNET 創辦人暨社群營運部副總經理劉昊恩表示,痞客邦站內帶有「美食」關鍵字標籤的文章的月瀏覽量高達 6,000 萬以上,顯示台灣民眾對於美食的需求和熱愛。從痞客邦網站的數據分析,可洞察大眾的搜尋意圖、掌握熱門議題趨勢,也能協助店家分析自身與同業之間的優劣勢,進一步擬定出更有效的網路行銷策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