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聖誕 17直播信義區舉辦體驗活動

0
772
17直播主與吉祥物合影 圖/17直播提供

記者/黃榜賦

17直播為聖誕節,於信義新天地A4大道,以旋轉木馬為主題發想,打造街頭直播體驗活動,包含直播主表演、遊戲互動、直播間等體驗活動。

17街頭直播SHOW的表演舞台,19日開始擺放至明年1月1日,邀請百位17直播主上台演出,內容部分包括歌唱、占卜、跳舞、樂器彈奏。17 直播希望透過這次實體活動,鼓勵直播主參與線上線下的活動,讓他們有更多表演歷練,並深化粉絲在平台上的黏著度,吸引更多群眾關注,挖掘更多跨域的人才加入。

現場直播主表演 圖/黃榜賦

17直播行銷Morgan表示,直播平台不再只是單純直播而已,目前17直播也有與台視、中天進行跨平台的合作,透過直播平台,同步與電視台連線答題,答題數最多者,可以直接帶走獎金,也增添與民眾互動的機會。

另外,現場架設的直播間,提供民眾體驗操作,搭配貼圖與美顏相機的功能,螢幕則會立即顯示出直播的片段,讓民眾體驗直播主的日常。17直播還打造了荒唐動物園遊戲間,結合直播互動,吸引小孩現場挑戰。

現場民眾體驗直播間 圖/黃榜賦
荒唐動物園遊戲體驗 圖/黃榜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