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新廣告致敬抗疫英雄 引百萬網友熱議

0
263
遠傳電信推出全新形象廣告 「即使不能見面,更要用心連結」,引發百萬網友共鳴。圖/遠傳電信提供

記者/李佳蕙

遠傳電信9月30日上架兩則最新的形象廣告「遠傳用心鏈接每一份情感」,分爲《化學兵篇》與《醫護篇》,向默默堅守崗位的抗疫英雄們致敬,上線短短幾日内點閱數相加已衝破兩百萬人次。

遠傳電信用溫情的敘事手法,向默默堅守崗位的抗疫英雄們致敬,包括國軍的化學兵、醫護等,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犧牲自己與家人們的相處時間,才有機會迎來疫後的常軌生活,讓外界看到了防疫英雄與家人的堅強與守候。

遠傳此次透過兩種職業身分來闡述,分爲《化學兵篇》與《醫護篇》。前者以陸軍化學兵為背景,在新冠肺炎疫情增溫之際,他們頂著38度的烈日高溫出勤。任務結束,還得因配合防疫政策而錯過了小孩學走路的可愛模樣,也錯過了與家人緊密互動的甜蜜時光,但即使與家人分隔兩地,透過網路視訊無距離的傳遞,鼓勵和溫暖,讓化學兵充滿力量,在防疫第一線繼續奮戰下去。後者以簡單的母女互動,描述堅守醫院急診室的護理師,因為疫情讓原就高張力的護理工作更忙碌,母親擔心女兒因忙碌常常忘了吃飯,好不容易和剛輪班結束的護理師女兒視訊,一句叨唸式的提醒:「你呀,記得好好吃飯!」,則讓電話另一端的女兒眼淚流了下來,但又可以繼續堅守崗位。

這不僅僅是廣告片,更是真實的寫照。疫情期間,身處防疫第一線的工作人員,都只能透過行動網路與家人互相鼓勵。對此廣大網友表示深受感動,「我們看不到黑暗,是因爲有人將黑暗擋在了你看不到的地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