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網路門市 3月限定「春遊」優惠

0
310
遠傳電信3月特別推出限定方案「春遊揪伴,吃喝玩樂都好辦」。

記者/姜霏

遠傳網路門市推出限定優惠「春遊揪遊,吃喝玩樂都好辦」,限時申辦499吃到飽方案,合約期間內特別贈送網外及市話的優惠,僅限網路門市申辦至3月31日止。

為了因應3月的春遊,遠傳電信特別推出僅3月限定的優惠方案,除了申辦499吃到飽之外,加碼贈送網外及市話共60分鐘,另外也贈送遠東百貨四合一的商品券1000元及三選一享樂大禮包。而針對想換機的民眾,遠傳也精選多款限量iPhone福利機,遠傳電信也特別舉辦了抽獎的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內消費並且分享「春遊揪伴,吃喝玩樂都好辦」活動網頁至Facebook或Instagram就可以立即抽7-11禮券。

遠傳電信蔡姓客服人員特別提醒,此方案優惠只有限定網路門市申辦,只要進入官網點選「即刻申辦」就可以快速辦理,贈送好禮有相當多選項,但申辦只到3月底為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