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獨家取得多部韓國電影

0
217
擷取自遠傳電信Facebook粉絲專業

記者/金宸瑋

遠傳經市調及內部數據發現,觀眾對韓國影視興趣劇增,因此遠傳friDay影音緊密與韓國電影商合作,取得最多最新韓國電影,10月28日也將邀請用戶親臨尹汝貞X金高銀(恩)親情鉅獻《季春奶奶》特映會。

遠傳表示,friDay影音大數據統計指出,2017上半年,韓國電影收視率,在所有電影類別中排名第一,甚至高達60%的用戶有看韓片的使用行為,因此獨家引進眾多韓片,例如李聖旻和金秀賢聯合演出的動作驚悚片《Real》、韓國上映首日票房破億的《VIP》等。

線上影音服務已是台灣觀眾行動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資策會2017年7月份調查顯示, 25歲至34歲觀眾族群中,近4成每周觀看線上影音超過12小時註三,顯示有越來越多消費者不一定要進電影院觀賞電影,而傾向在移動中或是在家享受影音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