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童年遊戲 2021穿越時空懷舊電玩展圓滿落幕

0
387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與舊遊戲時代聯手打造「2021穿越時空懷舊電玩展」(圖/陳佳妤攝)

記者/陳佳妤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與舊遊戲時代合作舉辦的「2021穿越時空懷舊電玩展」於14日圓滿落幕,活動展示1980-2000年的經典遊戲,許多民眾把握最後一天到場重溫童年記憶,在體驗遊戲機台的展區更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活動期間也徹底執行防疫措施,提供玩家一個安心的展覽環境。

「2021 穿越時空懷舊電玩展」於2月28日開跑,活動為期三個禮拜,展示超過300件遊戲珍藏品,除了歷年經典遊戲代表作《拳皇》、《魔獸》系列、《刺客教條》與《聖女之歌》還有至今仍是不敗遊戲的《瑪莉歐兄弟》在現場也可以一覽歷代的變化。

民眾就算排隊也要體驗遊戲機台。(圖/陳佳妤攝)

在場的工作人員表示,最後一天的人潮明顯增多,而遊戲機台的體驗則是整個展覽中最受歡迎的區域,市面上幾乎絕版的遊戲,讓許多粉絲級的玩家排隊搶玩。

民眾開心拍照留作紀念。(圖/陳佳妤攝)

參展的民眾也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些充滿回憶的收藏,直呼:「超懷念」,在展覽的出口也設有瑪莉歐的拍照區,吸引玩家帶上瑪莉歐帽,比出招牌跳躍姿勢,留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