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風向球 Hit Fm 2021年度十大專輯出爐

0
762
2021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票選結果出爐。(擷取自台北之音官網)

記者/程凌宇

被譽為金曲獎風向球的Hit Fm年度十大專輯票選結果出爐,不少金曲獎熟面孔入圍此名單,包括兩大金曲歌后蔡健雅、魏如萱,而三金歌手盧廣仲也在其中。

Hit Fm專業DJ群票選的2021年度十大專輯分別是:Karencici99%Angel》、YELLOW黃宣《BEANSTALK》、icyball冰球樂團《我好斯文》、李權哲《愛情一陣風》、馬念先《Mama Jeans and Daddy Shoes》、韋禮安《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魚丁糸《池堂怪談》、蔡健雅《DEPART》、盧廣仲《勵志論》、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2020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擷取自台北之音官網)

本次年度十大專輯由Hit Fm專業DJ群從2021年發行的一百多張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年度最值得推薦專輯,並於官網推出「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專屬網站,內容包括專輯及歌曲介紹,更有歌手親自錄製的感言,帶聽眾重溫專輯中的精彩曲目。

詳情請參閱「2021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專屬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