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聲獎入圍名單公布 學生不畏疫情 仍踴躍參賽

0
190
頒獎典禮改採網路直播,預定7月4日於教育電台臉書專頁公布得獎名單。(圖/取自教育電台官網)

記者/張嘉萍

第19屆教育電台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入圍名單於9日公布,本次參賽件數共有 294 件,與去年的298件相比,件數並未受疫情影響而大幅減少。其中40件入圍作品世新大學以8件最多,國立臺灣藝術大學7件次之。

此次的頒獎典禮,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改採網路直播,預定7月4日於教育電台臉書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本次共計有29所大專校院及35所高中職校學生角逐 8 類獎項,總參賽件數 294 件,入圍作品共40件,評審團表示,從作品中發現同學們關懷社會含括長照、運動員心理健康等議題,教育專題也將海洋環境保護納入創作,亦有已具備專業水平的電子音樂創作等等,創意及實力值得讚賞。

此外,評審老師特別鼓勵同學,加強節目企劃的執行能力,包括口語、劇本、音樂及音效等運用缺一不可,如何將腦中的構想具體落實,每個環節紮實學習,並確實到位,才能成就好的廣播作品。

此次入圍作品於10 日起,將在教育電臺「金聲獎專區」及Channel+網站同步開放。活動最新訊息,可至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金聲奬專區」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