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2不能錯過的事

0
219
盧廣仲深情演唱《魚仔》致敬電視人

記者/吳瑞銘

本屆金鐘獎9月3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節目中發生許多驚喜,有搞笑的也有感動的,這次甚至結合網紅、youtuber擔任廣告串場給觀眾更不一樣的感受。

首次結合VR Youtuber也能上金鐘
本次金鐘串場主持特別邀請了13組網路紅人,包括阿滴、滴妹、啾啾鞋、古娃娃以及藏鏡喵等人,為了讓觀眾享受360零死角觀看金鐘,網紅須事前先進攝影棚錄製串場影片,根據蘋果日報9月30日報導由於VR影音錄製必須一鏡到底,而網紅的影片性質大多都是靠剪接做出娛樂效果,各大網紅大喊吃不消,紛紛表示現場真的跟在家錄影差很大,在家時可以隨意發揮,在棚內必須配合節目要求,最困難的是沒有剪接較難表達搞笑效果,也表示算是給他們不一樣的挑戰能從網路走向電視。

蔡振南頒獎又得獎驚呆5秒笑了
「迷你劇男配獎角」由《花甲男孩轉大人》劇中父子檔蔡振南和盧廣仲頒發,蔡振南以《媽媽不見了》入圍,結果發生頒獎給自己的驚喜,根據今日新聞9月30日報導他坦言因為害怕自己沒得獎還想要要求主辦單位更改頒獎順序,沒想到自己居然獲獎了,為戲劇付出了30年,評審終於看到他的努力。

盧廣仲演唱《魚仔》致敬電視人
歌手盧廣仲在節目第二段演唱代表作品《魚仔》,表演中螢幕後方播放已故藝人,包括豬哥亮、陳麗麗、薇薇安、萬重山等人,搭配歌詞「我對你想來想去」和他深情閉眼演唱,許多觀眾感動落淚,致敬電視人意味濃厚,也襯托出表演主題「敬!你們成就的美好」成為金鐘表演全場焦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