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11得獎名單出爐 阿爆再拿最佳專輯大獎

0
342
呂士軒、葛西瓦初合作,炸出嘻哈新火花(圖/取自金音創作獎官方粉絲專頁)

記者/陳韻方

第十一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於10月3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由本屆金曲大贏家阿爆擔綱典禮主持人,同時也奪下最佳專輯的大獎,而本屆金音大贏家則是J.Sheon及FUTURE AFTER A SECOND 樂團各獲3獎並列。

第十一屆金音獎得獎名單(圖/陳韻方製)

本屆金音獎評審團主席陳君豪曾在入圍記者會上表示,作品是否有打入海外市場的潛力,是今年評選的重要標準:「作品是否有大膽突破,而非只有商業考量,也會被納入考量。未來希望獨立可以慢慢地帶進主流,兩邊相互影響,是金音獎的價值之一。」

此次金音獎以未來概念貫穿,由呂士軒、葛西瓦的初次合作引領開場,將入圍者一一填入歌詞撞出嘻哈新火花,緊接著美秀集團、J.Sheon、Karencici、Tizzy Bac也輪番帶來精采的演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