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公佈開閉幕影片

0
160
2022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媽的多重宇宙》。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勞奕欣

2022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至17日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26日舉辦,並於3月27日正式開賣,並於15日公佈開、閉幕影片,開幕片為丹尼爾關、丹尼爾舒奈特雙導的最新力作《媽的多重宇宙》,閉幕片則為侯孝賢導演監製的奇幻新劇《良辰吉時》,影展將放映最後三集。

《媽的多重宇宙》由楊紫瓊主演,她使出渾身解數,化身最強主婦,突破形象,展現高超演技,潛新秀史蒂芬妮許華麗出演與母親相愛相殺的叛逆女兒,誇張的造型,百變演出,一同展現奇幻色彩。

閉幕片《良辰吉時》由侯孝賢導演擔任總監製、新銳導演黃熙執導,描述一個詭異城市接連發生多起荒誕的死亡事件,從老死、病死、自殺、他殺、意外到不詳死因,各自獨立的七個篇章,卻有著微妙關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