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選片會 聞天祥一一分享好片

0
271
金馬奇幻影展選片指南,執行長聞天祥分享(圖:截取自金馬奇幻影展Instagram)

記者/勞奕欣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在4月8日至17日於台北舉辦,為鼓勵觀眾到影院來支持影展電影,特別在26日舉辦選片會,會中播放每部電影的預告片,並由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分享每部電影的特色與內容。其中針對開幕片《媽的多重宇宙》,聞天祥說,這是一部讓人腦洞大開的電影,楊紫瓊在這部電影應該把所有她演過的角色形態都囊括在其中,甚至還有她從來沒有演過,值得期待。

金馬奇幻影展選片會到場的人數近500位,除了提前報名的影迷,還有不少來現場候補進場的影迷,反應熱烈。本次金馬奇幻影展共包括當代奇幻、非一般的愛情、喜劇萬花筒、罪悚快、東瀛狂想、柯南推理夜、影迷許願池、麥克大地、金馬大舞廳九個單元。不同單元都包含了精彩的影片,同一場電影有包含著不同的場次,比如k歌場和普通場。跨夜場則規劃驚悚、動作、邪典、異形到喜劇等多種類型經典,選映「名偵探柯南」動畫劇場版代表作。

預售票27日開賣,截止下午四點,影迷反應熱烈,不到三小時已經售出三萬多張票,開閉幕片更是在第一時間秒殺完售。取票時間是影展前3月28至4月7日到金馬辦公室或者4月8日至4月17至劇院戲場

金馬奇幻影展活動持續進行,28日搶先預購「奇幻人禮袋」,另外,在金馬奇幻影展的Facebook也舉辦抽獎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