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勢公關主辦LG「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號召大學生投身做公益

0
524
LG「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號召大學生做公益,左三為希望導師「嚴正嵐」。(圖/鈞勢公關提供、文/鄭妙湘)

記者/鄭妙湘

台灣LG電子今年以「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為主題,邀請各大專院校生到偏鄉地區做公益,探索偏鄉孩童潛能,讓愛與夢想延續。負責承辦活動鈞勢公關此次特別邀請希望導師「嚴正嵐」,一同加入「希望起飛」關懷偏鄉孩童的公益行列。

鈞勢公關林筠璠表示,鈞勢公關是LG電子長期配合的公關公司,此次活動負責籌畫、宣傳、執行,範圍有活動規劃、宣傳、報名、學生團隊召募等等。今年主題以才藝、潛能為主題,希望大學生能運用自身各種才藝、專長與偏鄉孩童交流,只要服務學校符合教育部頒定的偏鄉國小名單皆可報名參與。另外,在暑假執行期,也會挑選一組希望團隊,邀請LG長官與希望導師一同前往偏鄉服務。鈞勢公關目標主要是極大化LG 希望起飛的媒體曝光、號召更多大學生加入希望起飛的行列,同時也向社會大眾傳遞LG在偏鄉關懷的長期投入。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善盡社會企業責任,長期投入偏鄉兒童的關懷與發展,是台灣LG電子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之一。」台灣LG電子自2008年起開始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期望將Life’s Good的品牌精神實踐於在地關懷,除了提供資源給弱勢團體,也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送希望到偏鄉』活動。

LG「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長期關注偏鄉孩童關懷,在台灣每個偏鄉角落的孩童雖然有著不同的家庭環境及成長背景,但同樣有著探索未來希望的嚮往,2018年持續以「希望起飛」為主軸,期望達到陪伴與希望兩份公益。今年邀請正能量女孩嚴正嵐,以自創歌曲 「Chasing」獻聲「希望起飛」宣傳影片,鼓勵大學生一起加入散播愛的行列。

LG「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報名日期為4月1日至5月31日止,詳細報名方法及更多內容可參考以下網站連結:http://www.lghope.com/2018/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