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之聲招生 DJ體驗營供新生參與

0
215
電台指導老師黃心怡歡迎熱愛廣播、電台的新生們加入(圖/顧西童攝)

記者/顧西童

銘傳之聲FM88.3於11月5日舉辦招生說明會,招募對象限傳播學院大一新生,報名截止時間為11月25日中午12點,報名方式為紙本報名,並於規定時間內交至電台,逾時不候。另外,DJ體驗營將舉辦在11月15日至11月19日中午12點至13點,對電台工作內容有興趣的新生們可在11月12日前報名。

說明會上,電台各部長介紹部門主要工作內容,銘傳之聲分別有新聞部、工程部、節目部及公關行政部,大一同學們可依自己的興趣填寫志願,面試過後進行分配,依據面試表現及個人特質分配至最適合的部門。

銘傳之聲已有29年的歷史,比照外面業界的專業設備,擁有先進的RCS系統,也幫所有助理規劃了從大一到大四完整四年的學習歷程,控音、撰稿、播報、主持及節目企製等技巧都能夠扎實的學習,讓同學未來到業界可以活用這些能力。

銘傳之聲幫助理規劃完整四年的學習歷程,能扎實學習到控音、節目企製、主持等技巧(圖/顧西童攝)

電台面試時間在11月27日,面試當天需穿著正式服裝,甄選順序及時間地點將在銘傳之聲臉書粉絲專頁公佈,如有相關問題也可以至粉絲專頁詢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