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之聲舉辦招生說明會 歡迎大一新血加入

0
244
節目部部長主持招生說明會。

記者/林妏顄

銘傳之聲6日針對銘傳傳院大一新生舉辦電台助理招生說明會。由現任電台助理在會中介紹電台特色、各部門的工作分配及說明錄取條件。

說明會上,由電台各部長介紹主要工作事項,大一新生們可根據志願選填感興趣的部門,並經過招生面試後,依照面試表現與個人潛質,分配至最合適的部門。

大一新生提出對電台的好奇。

銘傳之聲已有28年的歷史,擁有業界專業設備及經驗豐富的學長姐們。公關行政部部長易天瑞表示,銘傳之聲擁有多樣化的聲音類資源,並幫所有助理規畫了完整4年的學習歷程,能夠扎實的學習到有關於跑新聞、企劃、主持、播報等能力,歡迎對廣播、聲音作品有興趣的大一新生加入。

電台指導老師與各部門部長歡迎新生的加入。

電台新生面試將在10月24日進行,報名時間於10月22日下午5點截止,填寫完成的報名表需要繳回給電台裡的值班助理,面試地點與甄選順序將會在銘傳之聲粉絲專頁公佈,如有相關問題也可以至粉絲專頁詢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