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之聲fm88.3防疫不打烊 Podcast節目登上kkbox推薦榜

0
266
美妝節目《Beauty Wonderland》可以在各大Podcast平台上收聽。(圖/擷取自銘傳之聲fm88.3 粉絲團)

記者/高奕穎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雙北地區進入第三級警戒狀態,銘傳之聲fm88.3不打烊,提供隨選Podcast節目收聽,24日還登上kkbox推薦榜,電台節目也不停播。

除節目不停播外,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目前積極和業界電台冾談在外面的頻道播音,現階段也會繼續完成存檔的廣播劇後播出。

為防疫,銘傳之聲從17日起也全面不開放,因此學生及嘉賓沒辦法到電台錄製節目,對此,銘傳之聲表示,採取統一各節目以之前精彩節目重播,時間不設限,除讓聽眾朋友回顧有趣片段外,也讓銘傳之聲的聽眾朋友有重聽的驚奇。此外也會在空白的時間段播放音樂,疫情期間也24小時不間斷為聽眾播送。此外,電台廣播劇的部分也會在下學年度回歸校園後繼續製播。

銘傳之聲也在這學期推出全新的Podcast節目,銘傳之聲電台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聽眾也能透過各大Podcast平台(SoundOn、KKBOX、Spotify、Apple Podcast)收聽銘傳之聲Podcast節目《行動代碼883》,收聽包括從南到北無所不聊的時事節目《時事饕客》、輕鬆愉快的《校園奇葩社團趣》、《Coffee Map》讓主持人為你介紹一些有質感的咖啡廳,讓各位購買美妝也不再踩雷《Beauty Wonderland》等節目。

銘傳之聲收聽範圍為整個大士林地區,調頻FM88.3,線上收聽網址如下:radio.mcu.edu.tw/strea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