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企業博覽會 三立電視、蘋果日報及Ott歐銻銻歡迎新鮮人

0
403
許多同學對OTT娛樂有限公司提供徵才感興趣,進而到攤位諮詢。(圖、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銘傳大學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於2日在台北校區展開企業博覽會,提供上千職缺給同學,現場也有專業職涯顧問駐點諮詢和集章抽獎活動,其中媒體有三立電視、蘋果日報及Ott歐銻銻娛樂有限公司等公司,供給實習、工讀、正職等,提供相關工作機會。

在三立媒體集團方面,以新媒體產業為主,主攻三立新聞網與Vidol全球華人影音部分,讓三立的自製劇能夠在全球發布,徵求影音編輯與粉絲團編輯,管理部人資專員蘇小姐表示,在這次博覽會中,除了編輯,另外有企劃與管理工讀的機會,不是相關科系學生也能夠參與。

壹傳媒集團則提供暑期實習機會,分為蘋果日報編輯部與壹週刊編輯部兩部分招募,人資專員黃小姐強調,壹傳媒集團會依照不同單位對紙本與網路比重做調整,不會只單一偏向某部分,若有想要正職職缺將在104人力銀行上發佈。

另外,Ott歐銻銻娛樂有限公司,招募正職和工讀,主要工作會進入影音頻道,從基礎運作開始學習,招募人員周小姐表示,能夠透過這樣的機會,讓同學提早融入職場,也藉由博覽會將銘傳學生的創意帶入公司內。

在OTT娛樂有限公司攤位中,可見不同年級的銘傳學生皆積極踴躍詢問職缺相關問題的景象,OTT招募人員周小姐也提到,在應徵工讀時,建議同學可以把自己的履歷準備完整,在尋找工作上能讓人一眼看見並且會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