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傳播實務總檢討 格帝集團董事楊一鳴:學生應放大視野 鼓勵各組合作

0
109
格帝集團董事楊一鳴參與銘傳傳播實務總檢討{圖/林育昇攝)

記者/林妤謙

格帝集團董事楊一鳴出席銘傳傳播學院跨媒體傳播實務總檢討業師,針對學生作品他指出,應放大生活中的視野,超越個人的生活經驗,以此提升競爭力。

面對競爭激烈的傳播領域,楊一鳴認為,學生不能以樣樣通、樣樣不精的態度面對傳播工作,而是專注於某一個領域,深入探究並精通其中的技能和知識,僅依靠基本技能已經不再足夠,透過專精某一領域,學生們才能夠在該領域中脫穎而出,成為具有競爭力的傳播專業人才。

在總檢討中,楊一鳴對銘傳傳播學院提供的資源完整性表示嘉許,包括影音、文字、podcast等多種形式,提供學生們全方位的學習體驗,他也鼓勵學生們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善用這些資源進行學習提升專業能力。

此外,楊一鳴就傳院六個組別給予寶貴的建議,他肯定了每個組別在總檢討中展示的特色和創意,但同時強調了加強交流和合作的重要性,鼓勵學生們彼此交流,將各個組別的優勢互相融合,共同創作出更出色的作品。

跨媒體傳播實務總檢討,不僅為傳播學院的學生們提供難得的學習機會,也是學院與業界的重要交流平台,更展現了學院與業界的緊密連結,希望能夠透過此交流培養出更多具有競爭力傳播專業人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