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傳院3位同學獲第五屆芒果實習機會

0
434
第五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圖/擷取自芒果講習所粉絲頁)

記者/許舒婷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際創意傳媒與湖南省台辦、湖南廣播電視台共同主辦的第五屆「芒果要的就是你」,最終入選名單27日公布,在50個名額中,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共有三位學生表現亮眼,取得前進大陸湖南實習的門票。

下排正中間為銘傳大學廣銷系學生吳旻珉,照片右下角為銘傳大學新傳系學生趙雅雯。(圖/吳旻珉提供)

這三位學生分別為新聞系謝佩樺、廣銷系吳旻珉及新傳系趙雅雯。對於獲選成為芒果實習生的吳旻珉,她說,當自己得知的時候是非常驚訝、不可置信的,同時也超級開心,在看到和自己同一組的趙雅雯同學也入選時,格外的開心。

右二為銘傳大學新聞系學生謝佩樺。(圖/謝佩樺提供)

新聞系的謝佩樺說,其他選手都相當優秀,對於能夠入選,她覺得自己相當幸運,並且會好好地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多看多學習,開闊自己的視野。

看到來自各路選手的亮眼表現,身為評審團的時際創意傳媒副總經理洪肇君表示,這一代的年輕人很勇於展現自我,有自信是自己強而有力的武器,也更有機會在媒體行業出人頭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