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國慶禮賓人員 著新式制服首次亮相

0
752
禮賓人員進行迎賓表演(圖/蔡彤立攝)

記者/蔡彤立

銘傳大學930日舉行國慶大典禮賓記者會, 繼往年媒體爭相採訪擁有明星臉的禮賓人員之外,服務的品質提升也是媒體關注的一大焦點,而今年的禮賓接待人員,在制服上以銘傳校徽做為設計理念,和往年有所不同。

禮賓人員接受媒體採訪(圖/蔡彤立攝)

記者會上,各媒體的採訪焦點在於明星撞臉的禮賓人員以及隊長,另外也提到這次親善服務隊的制服和以往有所不同,使用藍白相間的線條,顯現出銘傳校徽的模樣,成為一大特色。

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國慶記者會(圖/蔡彤立攝)

在媒體訪問的過程中提到,禮賓人員在訓練過程中仍會做好防疫措施,還會進行800公尺以及1600公尺的體能訓練來提升免疫能力。今年是第三次參加國慶大典的禮賓人員隊長黃靖雯說道,每次參加的心情都不太一樣,相信這次會表現出最嚴謹的態度和最熱情的服務給賓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