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協辦2019創客智造節

0
172
親善服務隊協助頒獎(攝黃奕瀅)

記者/麥惠宇

「2019創客智造節-創客基地成果展」23日在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行,繼去年再次邀請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擔任禮賓人員。除此之外,銘傳的新聞組、廣銷系及銘報也先後分別為此活動提供協助。

親善服務隊於早上7點45分抵達,並在活動開始前半小時進行總彩排,共有6位金釵參與。金釵隊長趙碧祺表示,是在前一個月得知此活動,並根據去年服務經驗調整訓練過程。

2019創客智造節宣傳影片(截自網絡)

廣銷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陳柏宇透露,為了協助此次的活動行銷,在兩個月前開始籌備。協助規劃、寫腳本、找部落客及網紅等,直到一個月前在YouTube露出一支與網紅拍的影片,另外再剪輯一則30秒廣告及數篇親子部落客到創客基地分享體驗工作坊等的文章。

銘報記者正在攝影機器人擂台賽

活動當天,銘報約有7位記者分別進行拍攝及採訪。在場的秘書處新聞組組長林妙影表示,此次活動由勞動部主導,她協助事前在銘傳一週發佈活動相關新聞、對教育界媒體發佈採訪通知及活動當天新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