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校園新聲獎獲佳績

0
328
《天堂》製作團隊:梁喬雯(左)、程郁晴(右)(攝影/賴彥琪)

記者/賴彥琪

銘傳大學校內實習電台銘傳之聲以《天堂》獲得校園新聲獎社會教育類佳作,作品以罕見疾病案例為主軸,配合家屬訪談,記錄發病及後續復原過程。

銘傳之聲執行部長梁喬雯表示,這次以《天堂》作品第一次參賽,得知自己入圍時,心情格外驚訝,回想起節目錄製過程,印象最深刻的是了解案例的時候,因為過度投入感情,不小心在受訪者面前哭出來的尷尬窘境。

對於入圍作品《天堂》,評審則表示,該節目企劃呈現具有溫度,腳本撰寫也非常用心,主持人音質具有溫暖魅力,應該多運用說故事口吻,增加節目的生命力。美中不足的是,節目安排從個案描述出發,聽眾較難理解背後意涵。

另外,銘傳之聲也獨家和正聲廣播公司合作,全程在粉絲專頁直播校園新聲獎,讓更多人透過直播參與這次盛事。銘傳之聲公關行政部成員蔡紫瑄表示,校園新聲獎對於學生來說是廣播界的盛事,和正聲廣播公司合作,對於銘傳之聲來說是一次寶貴的經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