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禮賓人員多才多藝 連續38年服務國慶大典

0
206
31位禮賓人員(圖/張晉誠攝)

記者/張晉誠

銘傳大學於29日上午舉行親善服務隊記者會,現場共有20家業界媒體,以及3家校內媒體,連續 38 年服務國慶大典的銘傳大學,選出31名男女學生,其中,不少人都有明星臉,並會多種語言;受疫情影響,禮賓人員須全程戴口罩,但在專業訓練下,仍能透過眉宇來傳達親切的微笑。

親善服務隊指導老師何采容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除了加強防疫訓練,也提醒隊員要隨時關心賓客,若當天天氣悶熱,就要注意是否有人因全程戴口罩而不適,並適時給予關心。

「笑在心中,漾在臉上」是親善服務隊待客秘訣,隊長周欣頤表示,國慶典禮全程要戴口罩,因此從平時訓練就佩戴著口罩,即便嘴巴會被完全遮住,但透過練習嘴角上揚、眼睛跟著笑,再加上橘色、紅色的眼妝凸顯精神,仍能以眉宇傳達微笑笑意,讓貴兵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今年幾位禮賓成員神似藝人鳳小岳、徐玄、許瑋甯、舒淇(圖/張晉誠攝)

另外,禮賓人員許多都長了一副明星臉,神似藝人舒淇、許瑋甯、鳳小岳及韓星徐玄,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目光。王詠晴說,祖母有荷蘭血統,所以她的輪廓比較深,可能因此被說像許瑋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