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開辦社群網紅人才培訓班 跨界講師陣容強大

0
329
銘傳大學將在2月14日開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產業新尖兵」職訓課程。

本報訊

社群網紅時代,人人都可以透過自媒體,打造個人品牌,銘傳大學將在2月14日開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產業新尖兵」職訓課程-「全方位數位行銷暨社群網紅人才培訓班」,提供待業青年一個圓夢的舞台,即日起便可報名參加。

課程包含社群行銷、內容創作、網路直播、聲音訓練等主軸切入,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表示,本次培訓課程,不僅有銘傳及跨校多位行銷傳播科系教授,還有廣播金鐘得主李霖松、壹電視前主播李美萱、旅遊YouTuber屠潔、亞洲共創學院創辦人張丞亞等職人講師加入,將專業知識與實務操作緊密結合,搭配實作練習的上課方式,與產學合作廠商進駐,上課期間累積作品、豐富求職履歷,結訓後也有機會被廠商直接聘用。

課程規劃上將培養學員了解數位行銷環境的產業現狀,熟悉職場必備之觀念與心法,另外也安排規劃「就業輔導」以及「人才媒合會」,協助積極參訓的學員就業。

在數位時代下,藉由手把手教學與全方位課程規劃,幫助學員透過自媒體,創造自我價值, 訓練期間於2月14至4月12日,符合15-29歲非日間部學生待業青年參訓,政府將補助免學費,每月加領學習獎勵金8千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進一步了解課程詳細資訊,可至下方網址查詢,報名要快,截止日期為2月11日。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2221507401187417200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