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61週年校慶研討會 四大校區同步開幕

0
516
(圖為銘傳大學61週年校慶研討會台北校區開幕式,從左至右為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樊中原秘書長、法律學院院長劉秉鈞。 圖/紀華偉、文/林文秀)

記者/林文秀

為慶祝銘傳大學61週年校慶,「銘傳大學2018追求卓越國際學術研討會」16日舉行開幕式。銘傳大學校長李銓提到,為追求教學卓越,教學創新與跨域學習是銘傳大學因應未來的基礎。

校慶以「數位學習與智慧校園」為主題,在五個校區盛大舉行,各式慶祝活動將熱烈展開,由研討會首先揭開序幕。李銓在致辭中表示,誠摯歡迎國內外學者及各界貴賓,期盼本次研討會能激發大家創作靈感,打破瓶頸的大門。

(圖為銘傳大學61週年校慶研討會四個校區同步開幕視訊畫面。
圖、文/林文秀)

開幕式以視訊方式在台北、桃園、基河、金門四個校區同步進行。桃園校區由校長李銓坐鎮,在台北校區、基河校區、金門校區則分別由秘書長樊中原、管理學院院長黃旭男、副主任金門分部陳仁偉坐鎮。

本次研討會,將有12個學院,共27組,612篇論文,45場專題演講,同步在台北、桃園、基河、金門四個校區發表。桃園校區從3/16至5/11,共16組,12位來自英、美、日、中、泰等發表人,將發表451篇論文;台北校區3/16至3/30,共3組,將發表53篇論文;基河校區3/16至7/18,共6組,將發表108篇論文;金門校區3/16共2組,以專題方式進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