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銷系畢製「蜜室MISS」12日展出

0
643

記者/孫庭蓁

銘傳大學廣銷系畢業製作「蜜室MISS」將於12月12日至14日在台北校區H棟6樓展出。「蜜室MISS」取名來自蜜餞的「蜜」與英文單字MISS做結合,蜜餞包裝將會使用小罐子,主題象徵將思念密封起來放入蜜室裡。

負責籌劃的廣銷系四甲學生段宜雯表示,蜜餞在台灣定位為古早味零嘴,隨著進口食品與加工食品越來越多樣化,購買蜜餞的族群多為年長者,希望能藉由此企劃增加蜜餞對年輕族群的吸引力。

她表示,蜜餞外裝設計上,將會有透過對五種不同對象的「想念之情」,重新包裝了蜜餞的形象,並且運用蜜餞的酸甜度與口感與五種情感連結,提出5款蜜餞、5種想念的概念,檸檬片口味蜜餞象徵故人,酸甜中帶點苦澀,就像思念故人時湧上的心情。洛神花象徵愛人、蘇梅是友人、仙李是賤人、黃金梅則是與家人做連結。

預購的小蜜罐都在活動期間於台北校區H棟6樓品牌實驗中心領取。詳情請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misswhat/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