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電系校友廣播金鐘獲佳績 李興文:感謝母校栽培

0
782
銘傳廣電系畢業的李興文獲獎時,特別感謝學校的栽培。(畫面截取自三立電視台直播畫面。)

本報訊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三名校友屠潔、楊詩穎、李興文入圍第56屆廣播金鐘獎,25日公布得獎名單,其中去年剛從廣播電視學系畢業的李興文以「張開耳朵聽故事Bravo故事亭」拿下「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致詞時,他不忘激動大喊,感謝銘傳大學廣電系,謝謝銘傳之聲fm88.3。

而楊詩穎今年在正聲的配音作品「空中故事館」也拿下兩座金鐘獎。入圍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屠潔」其作品「開箱職人bar」則是很可惜的敗給了「耳公探險隊」未能獲獎。

銘傳廣電系表示,屠潔雖然沒有得獎,但是她在中場的DJ表演非常精彩,而今年在廣電系授課的廣播節目製作課程中,相信她能給予大一的學生更多的經驗。

屠潔、楊詩穎、李興文在校時皆是銘傳之聲的電台助理,在校時便充滿著對廣播的熱情,因此畢業後皆從事相關工作,而三位校友的優異表現,讓銘傳之聲所有助理都非常開心

其中李興文為105年級畢業生,畢業一年能拿下金鐘獎,他在致詞時哽咽的說,從坐在台下就很希望自己有機會拿獎,大學四年在銘傳之聲獲得的養份,讓他有機會站在台上。雖然在公佈入圍當天,家人都確診新冠肺炎,讓隻身在台灣的他十分擔憂,但最終拿獎了,家人也痊癒了。此外,對特別感謝廣電系主任杜聖聰以及電台指導老師黃心怡給他的指導。

銘傳大學培育學生不遺餘力,廣電系表示,期待在明年的廣播金鐘獎,有更多的校友站上台接受喝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