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新聞系畢展《初聞》22日中山藏藝所展出

0
338
新聞系畢展《初聞》

記者/蔡彤立

銘傳大學新聞學系畢業展覽《初聞》將在5月22日台北中山藏藝所舉辦,內容多元將展出共95件作品。

此次展覽內容以銘傳新聞系106級學生在大三下與大四上作品為主,作品分為平面及影音兩大類,而其中包含,15件畢業作品、14件論文、15件專題報導、28件人物專訪、16部長短影音、以及7件結合USR所做的特區,展覽當天會利用不同方式展出,將長期積累下來的作品一次展出於此次展覽中。

主辦單位表示,學生們即將面臨畢業,因此將畢展主題取名為《初聞》,期許新聞系學生們在畢業後,仍維持當初學新聞的最初,不要因為身在的環境不同,改變當初追尋新聞價值的初心。

總召郭思妏說:「銘傳新聞系畢展是需要做傳承,讓作品不再只是讓同儕看見,我們也會邀請業界人士與媒體,透過作品呈現出我們的專長,未來畢展也會慢慢發展出專屬銘傳新聞系傳統。

銘傳大學新聞系畢業展覽《初聞》展覽資訊:時間110年5月22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地址台北市中山藏藝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5號,近中山捷運站,中山地下街R4出口),展覽的詳細資訊可關注《初聞》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