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華「LAB 38 實驗室」11日碰撞音樂無限可能

0
343

記者/張媐涵

銘傳大學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海青班將於12月11日晚上8點舉辦畢業成果展與演唱會,地點在松山區凝聚力展演空間開唱,此次的演唱會從策劃到表演共歷時一年多的準備,希望能在此次的演唱會向大家呈現這兩年的學習成果。

總召邱文善表示,演唱會取名為「LAB 38 實驗室」,希望表達音樂如同組成組成世間萬物的元素一樣,可以組合出不同的樣貌、商品,如同實驗室裡的化學元素般,來自各地的他們也是如此,像是一個個不同的元素,因為音樂熱愛音樂所以聚集在一起期待可以碰撞出不一樣的化學反應。

他表示,此屆與上屆的學長姐最大不同在於今年海華班製作屬於自己的班歌「厭世臉」,且為不希望班歌都帶有溫馨感人的刻板印象,「厭世臉」選擇運用輕鬆可愛的旋律,以歌詞融入班上同學的特色,是一首能夠充分展現海華班同學色彩的歌。

邱文善說,雖然大家在做音樂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摩擦,但大家都能了解是因為班上的每個人對於音樂都有自己的堅持,討論之後大家還是能和樂的相處。即將畢業的他們在奔向夢想的一路上,嚐到了成功也品味過失敗,但他們始終沒有放棄彼此以及愛音樂的心。

海華「LAB 38 實驗室」演唱會,訂於12月11日晚上8點至10點演唱,晚上7點驗票入場,採售票演唱,售價200元,地點在凝聚力展演空間(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1號B1)。詳細資訊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lab383838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