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華演唱會「從心出發」9日開唱

0
176
銘傳海華「從心出發」畢業成果演唱會將於9日演出。(圖/總召曾靜寧提供)

記者/張芷瑄

銘傳大學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海華班,將在9日舉辦畢業成果演唱會「從心出發」,當天晚上6點準時於銘傳逸仙堂開唱,演唱會歌曲內容將由學生親自創作的自創曲及翻唱歌曲,展現兩年的所學成果。

總召曾靜寧表示,這次演唱會取名為「從心出發」,是希望能夠鼓勵大家遵從本心,勿忘初心,不要害怕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夢想,在遇到困難或挫折時要回想本心,不輕易放棄。班上同學們都是懷揣著各自的音樂夢來到這裡,對他們來說音樂就是他們的夢想、初心。他們也希望,大家從「心」開始,擺正心態,無論面對怎樣的困難都能抱著屬於自己的音樂夢。

今年畢展共演出12首歌曲,包括7首自創曲以及5首翻唱曲。曾靜寧提到,在籌畫畢展時,碰到最多的困難是如何與同學們溝通,因班上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文化不同、環境不同,想法也就不同,所以在統整大家的意見上相對會花較長的時間,所幸最後能看到大家齊心協力的完成畢展製作。

海華「從心出發」畢業成果演唱會,將在9日晚上6點於銘傳大學逸仙堂演出,晚上5點半開始驗票進場,活動採售票進場,分為一般票價200元及VIP票價500元,詳細資訊請洽:銘傳大學海青華藝科40期IG。https://www.instagram.com/beginnermcu40___/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