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華畢業演唱會12首歌 展兩年學習成果

0
149
銘大海華班畢業成果演唱會「Beginner 肆拾 從心出發 」9日圓滿落幕。(圖/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 銘傳大學粉絲專頁提供)

記者/劉彥妤

銘傳大學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海青班9日晚間舉辦畢業演唱會「Beginner肆拾 從心出發」,在兩小時演唱會中,總共帶來12首表演歌曲,7首為原創歌曲,其中班歌「無可限量INFINITY」由班上學生共同創作。

「Beginner肆拾 從心出發」演唱會的籌備期近一年,海華班學生表示,創作音樂的過程中很常會遇到各種瓶頸以及困難,並且在籌備演唱會的過程中也遇到了許多摩擦以及碰撞,但對他們來說音樂的力量可以跨越所有文化背景,將所有人凝聚在一起。

銘傳廣電系主任杜聖聰也到現場為海華班學生鼓勵,他表示,籌備演唱會有非常多需要磨合的事情,但一切都是讓大家進步的磨刀石,未來學生在畢業後在自己的領域上各自發展,若是遇到挫折,也不要忘記銘傳大學永遠是各位最溫暖的娘家。

演唱會除演唱自創歌外,也演唱其他經典歌曲,將現場觀眾的情緒帶至最高點;而學生帶來的自創曲則是以對家人的思念、離鄉背井的感受以及自身心境上的變化做為靈感融合進入歌曲,用音樂傳達出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學生演唱自創曲,傳達自身想法

演唱會的最後由班歌「無可限量INFINITY」畫上句點,這首歌是以輕快的曲調以及輕鬆的歌詞傳達出海華學生對未來的期許以及就算受到質疑遇到挫折也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在舞台上是無可限量的。

整場演出除了高超的歌唱技巧外,MV拍攝、歌曲編排及演唱會策劃也是由學生一手包辦,展現出海華班學生在兩年之中所學,更凸顯了他們在表演方面的天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